秀秀想西蒙

周温:疯批阿絮青楼抓妻(上)

    武库内,周子舒满心欢喜的睁开眼睛,他以为,他可以好好和温客行在一起了,以至于他满心欢喜,然而…

    睁开眼睛后,他只看到了…温客行的遗体,他满头银发,已是阴间人

    他们掌心相对,他的手掌放下,温客行的身体便开始倒下,这一次,他没有丢下温客行

    在龙渊阁,是温客行用自己的肉体接住了他,在青崖山,他没有接住下降的温客行,可是这一次,他接住了,他没有抛下他

   ……

    知己既去,何若玉碎…

    四季山庄是他们定情的地方,也理应从这里结束

    四季山庄内,张成岭和那些四季山庄的旧部传人,全都站在一旁

    周子舒为温客行换上了嫁衣,他单膝跪地,眼目温柔

   “老温,山下的人说,单膝下跪是对心爱之人表达爱意,求婚的仪式,所以,你愿意和我成亲吗”

    温客行怎么可能回答他,他连眼睛都睁不开了

    周子舒也不在意,他只是笑了笑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认了,我亲爱的…夫人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 冥婚…周子舒抱着温客行走了所有成亲的流程,最后,他压着温客行躺在巨石上,火光蔓延包裹了他们,生命的流逝如此明显

    张成岭等人泪眼朦胧的看着这场殉情,他们不能阻止,也不会阻止,逐渐,他们看不到周子舒的身体了,他们只能看见火海,他们跪在地上,掉泪

    周子舒吻上了温客行的嘴唇“别怪我,老温,别怪阿絮,让你尸骨无存,我知道,你想要光明,你不喜欢阴暗的地下,阿絮陪你消逝于火海。烧掉所有的噩运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周子舒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他面前就已经站着个小孩

   “子舒哥哥,你没事吧,你怎么突然就晕倒了”小温客行一脸担忧的把着周子舒的手

   “阿行!”周子舒抱住了面前的小孩。

    小温客行一手推开了周子舒“谁是阿行!我不要你抱了”

    周子舒有些泪目,一切都来得及的,来得及“对不起啊,我的衍儿,阿行,是我给你想的名字,温叔叔已经不再是神医谷的弟子了,是不是你也要跟着改名字呢”

   “温客行…这就是我给你想的名字,”周子舒捏了捏温客行的脸蛋

    周子舒抱着小温客行,“阿行,以后叫我阿絮就好,这个名字可是我们阿行的专属哦,我是阿行一个人的阿絮”

   “阿絮!”

   “我在呢”

   “阿絮”

   “在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小村庄内,谷妙妙挡在幼子和温如玉的身前,鬼谷中人恶意满满的威迫他们交出琉璃甲

   温客行害怕的死死的抓着谷妙妙的衣袖

  “别怕,阿行,爹娘在呢,别怕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秦怀章被自家便宜徒弟飞奔抓来,“师父,你可别叭叭了,在叭叭赶不上接阿行了,我想死阿行了”

    周子舒现在还很小,他也不顾什么了,直接用拳脚把那鬼谷谷主踹躺下,他现在的声音还很奶

   “去你妈的老畜生”

    周子舒一人足矣救下温如玉一家,更何况还有一个秦怀章

   “如玉,妙妙,没事吧,这多亏子舒今天一直闹着快点来,不然。后果不堪设想!”

    温客行哪里见过这种场面,他被吓的一愣一愣的

    周子舒把温客行搂住“阿行,别怕,别怕,阿絮来救你了,都怪师父,不然我们就能早点到了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这一次,他们险些晚到。险些让温客行再次坠入鬼谷,周子舒很害怕,他甚至想要把温客行捆起来,关起来,可是他的老温…喜欢外面的世界,喜欢外面的光

   好在,温客行已经拜自家师父为师父,他可以留在四季山庄,温如玉夫妇非常放心温客行在四季山庄

   ……

   随着温客行越长越大,周子舒的危机感也越来越强,温客行越来越美了,他总是美而不自知

   窥探温客行的人越来越多,温客行甚至结交了很多公子小姐,每天都往外面飞,周子舒觉得他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

   前世,温客行除了阿湘,只有自己,他多交朋友,是好的,周子舒一次又一次的洗脑自己

  “我说温兄,要不要去青楼玩一玩,我听说最近来了个贼漂亮的花魁”

  “不去”温客行可一直记着,他家阿絮的话,不能去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听总归没有错

  “哎呀,温兄,我们就看一眼,周庄主不会知道的,我们看一眼就回”

   少年正是叛逆的时候“谁怕他了,去就去”反正他就跟着看一眼就回来,阿絮应该不会知道的吧

   ……

   梗来源@别阻止我吃美食(看置顶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40)

热度(1374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