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想西蒙

这个替身我不当了(6)

替身梗+追妻火葬场!阿絮是集团总裁,温是娱乐圈的影帝,拥有无数妈粉,全民儿砸

前文这个替身我不当了(5) 

……

    相比于其他几位,景北渊是真正的损友,而且酷爱看热闹,他属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种,即使那人是他的至交好友,他也不会放弃看戏的机会(我没看完七爷,一切纯私设)

    那日交谈后,景北渊觉得自己有一出好戏可以看了,托周子舒的福气,其实他有见过几次温客行,给他的感觉就是美人,让人想犯罪的美人,这要是放在古代,绝对是个祸国殃民的祸国妖妃

    温客行给人的感觉很干净,加上他那惊人的颜值,景北渊几度觉得周子舒会栽,所以才会提示周子舒,显而易见,他这作死的好友,并没有当回事

   “北渊,你又在想什么”一旁的乌溪很明显看出来,自家爱人又打坏主意了

   “别急别急”

    景北渊在微信创立了一个群聊,名叫周总的追妻火葬场,改好之后,还觉得不够好玩

  “这不好玩”乌溪在一旁看着,也是一脸无奈

    最终群名改成了周总在线卑微求爱,景北渊一脸满意的把秦九霄等人拉进了群聊

    秦九霄:北渊哥,你可真是!唯恐天下不乱!这热闹,我陪你看了!!!

    韩英:……这不好吧,咱们周总可是大公司总裁,真的有必要那么卑微吗,虽然是咱们周总做的不对在前,可温客行不过是一个小艺人

    毕星明:韩大哥,你真不愧是咱周总的死忠,现在不是卑微不卑微的事,现在是人家温客行不要咱周总,咱周总没了温客行,他都得死

    景北渊:小艺人?等替身这个事情被挖出来了,温客行的粉丝一人吐一口,都能把他淹死。别废话了,想当初我和小毒物私奔的时候,他还嘲笑我恋爱脑,十秒内,我要看到他失恋丢脸的图片

    秦九霄:[图片]

    韩英:[图片]

    毕星明:[图片]

   ……

    那次景北渊走后,周子舒一夜未眠,他想了很多

    他在这以前,的确从来没想过,找到温客行后,他要怎么弥补,追回他,以至于他手忙脚乱,只会说我错了,对不起,甚至一味的践踏自己的自尊,把一个男人最珍贵的东西送出去

    这些温客行根本就不需要,也不稀罕

   ……

    两个人再次见面,是在新剧拍摄现场,这个电视剧名很通俗易懂就叫替身。

    温客行看到周子舒的那一刻,有些惊讶,却也仅限于惊讶,并没有别样的情绪,趁没有人在,周子舒才解释

   “我只是投资方,不会打扰到你的工作的,阿行…”

   “嗯”温客行都没有抬头看他一眼,一心只有他的剧本

  “我没骗你”这回温客行没在理他,周子舒也不觉得尴尬,他就默默地在一旁看着他

   ……

   第一场戏,拍摄的片段就是男主攻林言和男主受羽则的分手戏

   饰演羽则的是一名新人,导演选角很认真,这是一部校园耽美,林言是校草,羽则是称霸一方的校霸,他的确有校霸气质

   温客行换好衣服出来,立刻秒变温润如玉的高冷学长

   ……

   林言站在学校的楼梯口,此时已经下课了,他和羽则相见的地方,一向冷清安静,这次也不例外,这里虽然冷清却很美好,能听到鸟儿的叫声,什么小动静都能轻而易举的听到

   羽则在见面前,还在和朋友在酒吧喝酒,听到林言约他

  “我先走的,有人找我,真是…我都有些烦了”羽则一脸的不在意

   ……

  “羽则,我们分手”两人见面后,林言直接说了分手,就转身要走

   羽则有些愣住了,他下意识抓住了林言的胳膊“为什么…”

  “我本就不该奢望,你这样的人,会改变自己,你告诉我,把我当替身,你觉得你很有胜利感吗”

   林言掰下了羽则抓在他胳膊上的手“体面结束,我也不想多废话,你继续做你的则哥”

  “林言…,不要闹了。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”

  “卡!不错不错,客行,你这简直绝了,林言就是这样的人,深情又绝情,这个时候,他已经想了很久,他就已经清空了自己所有的感情,眼神非常到位”

   导演是真的觉得自己挖到宝贝了,温客行的作品一向都不错,只不过这次好像意外的更上一层楼

   周子舒在一旁看的胆战心惊,闻言,他也接了话“不错不错,温老师演技真的是绝了,真是我周某捡到宝贝了”

   温客行抬眼看了周子舒一眼,看的周子舒立马心虚了,他蔫了,眼睛看着温客行委屈巴巴的,一脸乖巧

 “多谢周总夸奖,还要多多感谢您”

  …… 

  周子舒借口想要和温客行讨论剧本的不妥之处,换来了和温客行的独处

  “阿行,吃糖吗,你最喜欢的”周子舒一副受气小媳妇的姿态

  “我还给你带了奶茶,还有饼干,都是你最喜欢的”

   温客行低头看剧本,依旧不理周子舒“周总如果实在闲,可以多去外面走一走,投资人没必要一直盯着的”

  “阿行,你知道的,我,我这不是想你了嘛”

  “你在往前靠,我不介意让你躺着出去”

  “阿行…想来就来吧,夫人想要罚我,我哪敢跑啊”


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