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想西蒙

家长组观看温客行的一生(31)

示:观影成员:家长组和乱插入的阿絮,张成岭,曹蔚宁,顾湘。温客行!


时间线:家长组是比武之前,阿絮是温客行坠崖后


[  ]观影体内容


温客行是真的被张成岭打下悬崖,很多剧情都是私设,阿絮没有钉子

    [周子舒领着顾湘,曹蔚宁回了四季山庄,冰棺放置在灵堂,周子舒没有管自己身上的伤,跪坐在冰棺旁,脑袋靠上冰棺“老温…阿湘回来了,她带着小曹回来看你了,你看到了没有”顾湘看到温客行的尸体只觉得头晕目眩,整个人都站不稳了,曹蔚宁赶紧扶住了顾湘,“痨病鬼!你告诉我!是谁杀了我主人!我要杀了他,杀了他!你告诉我!对,是张成岭,他在哪,我杀了他!”周子舒没有理会顾湘,亦或者说他又沉迷在自己的世界“老温,这次我又没顾自己身体,不好好治疗,伤害自己了,你怎么不出来骂我了,你怎么不出来打我了,你不是说过…如果我下次再这样,你就不顾我师兄的身份,用你的宝贝扇子打我,打到我不敢折磨自己”]

   “啊!老温你干嘛打我!”片段刚刚结束,周子舒就感觉自己的…后面被人打了一下,老疼了,那熟悉的感觉,一看就知道是温客行的扇子

   “不是你说的,要我出来骂你,打你,怎么,阿絮,我这么听你的,你怎么还怪上我了”

    “明明是你偷偷摸摸不告诉我,送了性命,你还打我…老温,你不讲道理!”

    这阿絮怎么回事,怎么这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,怎么自从自己回来越来越娇了

   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这不是爷怕连累我们周相公吗,我与虎谋皮,怎么能连累你呢”

    温客行的扇子又拍在周子舒身上“虽然道理没错,但还是要罚我们周相公,一身伤不治疗,你是想疼死自己啊”

   “爷明白爷死了,周相公寂寞的很,忍不住想要殉情,你想要殉情就直接了结了自己,何必这么折腾自己”

   周首领就没受过这种委屈,明明是他瞒着自己去报仇,不顾自己性命,他还要打自己

  “站好了啊,阿絮,不许动”

  “老温!你过分了!你还要…老温疼…”

  “老温不疼,你疼”

   秦怀章现在麻木了,又撒娇,怎么就不和我撒娇呢

  “好了,阿絮,别委屈了,等晚上陪你玩,你想怎么玩都行,我实在看你折磨自己身体气得慌。回去你想怎么玩都行”温客行在周子舒耳边悄悄地说,除了周子舒没有人听见

   周子舒一下子就精神了,被老婆打两下怎么了,没什么好委屈的,别说打两下,二百都成

   而且他也不会生气,没有什么比温客行还活着,更让他开心的了

   “咳咳咳,不许动,看在阿絮你这么乖的面子上,我温大善人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”要不是这里还有别人在,温客行一定用手占便宜

   谷主大人的情趣,周首领大人的情趣,我等凡人怎么能懂

   顾湘眼睛红红的“主人!你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!你有没有想过阿湘看见你的尸体,会…”

   顾湘说着就要打温客行,女鹅要打娘亲了“阿湘…你说你跟着我掺和什么,没告诉你,说明你重要,知道这个事情的都是不重要的人”

  “合着,我和阿湘还要谢谢你呗,老温”

   温如玉表示衍儿真不愧是我儿子,家庭地位就是棒,三句两句就能把错误推给别人,子舒也够宠衍儿,婚期可以提前了

   ……

   [“老温…黄泉路上,你可要等等阿絮,不日后,阿湘就要成亲了,等阿絮替你参加完阿湘的婚礼,我就来陪你”周子舒靠在冰棺上,拿着酒壶,旁边躺着一地的酒坛“阿湘,和我说说,你和老温在鬼谷的生活吧,我想…多知道一点他的事”顾湘也是一脸悲伤,她同样靠在冰棺前“你想听什么,痨病鬼,我主人在鬼谷的生活没什么值得提的,你是想知道,鬼谷中的色鬼们怎么为了我主人的美色,拼死拼活吗”“痨病鬼,我说了,你可别吃醋”“痨病鬼,我想主人了,他说过要参加我的婚礼的,他食言了,他骗我…”]

   温客行:……

  “阿湘,在鬼谷的时候,哪里有你说的这么严重,虽然你主人长得好看了点,却也没到那种程度吧”

   周子舒搂住温客行的腰,手指落在他的嘴唇之上,“我们老温最美了,大有祸国殃民之势,我们温相公可是美得很,嘴唇也甜的很”

   温客行反手搂住周子舒的腰肢,他用力把周子舒按下来,周子舒便直接倒在了温客行的身上

   “咳咳咳!衍儿!大家都在呢,别这么开放!子舒,还不起来!”秦怀章简直看不下去了,这两徒弟怎么这么开放

   “咳咳咳,阿絮,不要这么开放,不要这么勾引温大善人”

   “主人,你不许死,你如果死了,阿湘,我,我不嫁人了,阿湘就要主人参加我的成亲礼”

   “我秦怀章是万万没想到,我们子舒会有一天对殉情这么执着,那次虽然被剑仙拦住了,回四季山庄后,他还是对殉情念念不忘”

   “妙妙,子舒和衍儿,真的有我们的影子,在这屏幕里,想当年,我也是看到你死了,才咬舌自尽,为你殉情”

   “子舒,回去,我做主,把衍儿嫁给你了,不要钱,白送给你”

    温客行一下子站起身来“嗯?我温大善人怎么可以这么便宜,不行,他周大首领不拿出十万白银,我温客行绝对不嫁,呸不娶”

   “放心吧,你周相公我,绝对给你最大的排面,周相公就算把四季山庄卖了,也要给我们老温最大的排面”

   “逆徒,我还在呢!”

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