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想西蒙

这个替身我不当了(1)

替身梗+追妻火葬场!阿絮是集团总裁,温是娱乐圈的影帝,拥有无数妈粉,全民儿砸,(是一个男女爱情男男爱情都被接受的世界)

……

    就在TC时尚发布会当天,娱乐圈发生了一件震惊全国的事件,顶流级演员温客行宣布退圈两年,事情一经传来,便在各大软件流传,微博瘫痪

    公司内,温客行一脸颓废,他的手指还在滴血,耳朵上的耳钉也被他硬扯了下来,耳洞也在滴血。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,正是那天窗传媒的总裁周子舒

    一个时辰前

    温客行一身黑色西装,他的耳朵上带着一枚玫瑰花型的耳钉,他经常会带这枚耳钉,大家都说,这个是温客行的最爱,其实不然,是周子舒喜欢

    他的手背上,还有一朵小小的梅花,是和周子舒一起纹的

   “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,我们TC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,那就是我们TC的大小姐唐茶今日也会来到我们的发布会,让我们掌声欢迎”

    唐茶站到红毯的那一瞬间,温客行的脸色都白了,这TC的大小姐和他…竟是如此的相似,他撇眼一看,便看到了唐茶的耳边竟是有一朵玫瑰的纹身

    巧合一定是巧合,温客行在台下几乎站不稳,他心中默念,你要相信阿絮,温客行,你冷静一些

    天不佑他,这个时候,他的脑袋里全是周子舒曾经说过的话

  “老温,为了你的事业,我们还是不公开的好,你现在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”

  “老温,你还是带玫瑰耳钉好看”

  “老温,我还是喜欢看你穿白衣,很清新阳光”

   ……

  “hello,大家好,我是唐茶,很高兴见到你们”

   这时候,身旁工作人员的话,如同一把刀子扎进了温客行的心里

  “这唐小姐回来是不是决定要离婚,和周总破镜重圆了”

  “想当年,唐小姐远嫁,周总可是给她准备了好多嫁妆,周总还提过要娶唐小姐为妻”

  “周总对这位唐小姐痴情的很,唐小姐喜欢白衣,因为她觉得这样看起来很阳光,周总就送了他一个门店的白衣”

  ……

   温客行听到这里,他还在自欺欺人…他要相信阿絮

   这个时候,那个被他置顶的群聊有人发消息了,虽然是秒撤回,但是他看到了

   是周子舒的兄弟秦九霄…

   他说…

   唐茶怎么回来了,这真的是大型修罗场,我看我这个表哥怎么处理正主和替身的修罗场,哈哈哈

   韩英这时候也出来说话了“我说秦大少,这不是我们兄弟都知道的事情吗,你干嘛撤回”

   温客行退出群聊七个字显示在了每个人的大屏上,这时候韩英才意识到,原来秦九霄是发错群了

   温客行笑着笑着就哭了“替身…我竟然就只是个替身。可笑”温客行的眼泪浸湿了他的衣衫 

  “温老师你没事吧,怎么哭了”

   温客行站起身来,“不好意思,我没事”温客行说完起身就跑开了,他站在车前摸了摸自己的耳朵

   “替身…”温客行一把扯掉了自己耳朵上的耳钉,他似乎感觉不到痛一般,任由鲜血从他的耳朵滴在地上

    他蹲在地上,眼睛看向手上的纹身,只觉得恶心的紧,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刀,生生的将那朵梅花刮掉,鲜血迅速染红了他的手背

    顾湘赶到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颓废的温客行,她骂骂咧咧的用力从自己的衣服上扯下一块布来,然后把温客行的手包上

   “我们去医院,哥…”

   “阿湘…你知道吗,原来…。我竟只是一个替身…难怪…难怪他不肯公开我们的关系,每次我找他,他不是加班就是出差,阿湘…”

   “阿湘…你知道吗,他每天都是冷冰冰的,我以为他本来就是这样的,可笑,原来他也会这么温柔的对别人”温客行拿出自己的手机,画面中,周子舒无数次对唐茶温柔的笑

   “哥,我们不要他了…你和阿湘去医院好不好”

    顾湘连夜带着温客行去了医院,在包扎伤口的同时,她和公司谈好了。休息两年的事情,在包扎好后,顾湘收拾好东西,带着温客行连夜出国

    温客行站在机场,他拿起手机给那个被他置顶的人发了一条消息

  “周子舒,我们分手吧”随后,温客行便点击了拉黑删除,毅然决绝的踏上了通往国外的路程

  ……

   在KTV正在畅玩的周子舒莫名其妙就收到了温客行的消息,他刚想回复,结果显示他已经被拉黑删除了

  “表哥,我,我对不起你,我不小心发错群聊了,你和唐茶的事情,嫂子他知道了”

   周子舒噗笑了一下“怕什么,分手就分手了,有什么好怕的,我们这种人谁会把感情当回事”

   再说…一开始的确是因为唐茶接近他的,不是吗

   周子舒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一开始就是把温客行当替身的,怎么就有点难受呢

   他为什么要减少和温客行的相处呢,周子舒也不清楚,但是大家都明白,他是感觉到了自己的心动,他怕自己沦陷。所以只能逃避,他后来一次次的把温客行变成唐茶的样子,不过是为了麻痹自己

  ……

  到了深夜,醉酒的周子舒迷迷糊糊的就来到了他和温客行的家

  他到处翻翻找找,他在找些什么,他也不明白,这时候,他看见了垃圾桶里,他和温客行一起做的玻璃灯,里面有两个小人,一个是温客行,一个是他,此时这个玻璃灯已经碎成了碎片躺在垃圾桶里,温客行的那个小人其实更像唐茶

  周子舒看着看着,他就掉泪了,他用手将里面的碎片一个一个的拿出来,即使手掌被割破,他也不放弃

  周子舒的眼泪落在他手掌的鲜血处,他这时候才反应过来,他这个无所不能的大总裁,竟然因为一个替身,哭了

  他慌乱的拿起手机。拨打着温客行的号码

 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”

  

  


评论(98)

热度(1506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