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想西蒙

家长组观看温客行的一生26

示:观影成员:家长组和乱插入的阿絮,张成岭,曹蔚宁,顾湘


时间线:家长组是比武之前,阿絮是温客行坠崖后


[  ]观影体内容


温客行是真的被张成岭打下悬崖,很多剧情都是私设,阿絮没有钉子

……

    [“老温…”周子舒看着面前明明已经很难过,却又装作坚强的温客行,他心里难受的紧,他抱住了面前人的细腰“老温,对不起,我对不起你,等我们出去后,我陪你一起报仇,报我们的血海深仇”温客行反手就推开了周子舒“谁和你咱们,周首领,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,你也不例外”这么多年来,他温客行从一开始的小畜生小玩物变成了后面的疯子,他什么时候需要过怜悯。需要过同情,这种适合弱者的东西,给他温客行,就等于羞辱于他]

   “这衍儿怎么又叫周首领了,不是刚才还叫子舒阿絮的吗?怎么就又打回原形了,阿絮多好听,周首领这一听就知道很生疏,不好不好,太陌生了”

    周子舒很无奈,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头疼

   “师父,虽然我很不想承认,老温他叫我阿絮并不是说不生气了,他只是能屈能伸,你仔细想一下,老温叫我阿絮是和我借白衣剑,这是有求于人,所以勉为其难的叫了一声阿絮,叶白衣嘴巴这么欠,他自然不会去找他,就只能勉为其难的找我了”

   “痨病鬼!你真是无时不刻不在占我主人便宜,那么多地方,你为什么非要抱我主人的腰,很舒服吗?”

   “舒服啊,老温的细腰可细了,一个胳膊就环过来了”

   “咳咳咳”秦怀章在一旁掐了周子舒一下,你可悠着点吧徒弟。你温伯父还在呢,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傻徒弟

   “师父,你掐我干嘛,我跟你讲,老温的腰不仅细,还软”

    秦怀章无语,我打死你这个逆徒算了!“如玉妙妙,别忍了!不用顾我的面前,留口气就行了”

    周子舒这时候才意识到,自己说起老温的腰,越说越上头,把温如玉夫妇忘记了

    恭喜周首领喜提岳父岳母教训一顿,👏👏👏👏

    [周子舒没办法,他只好和叶白衣和张成岭先出去了,让温客行自己能冷静冷静。“师父,温叔他是我的师叔吗”“是啊,二十年前。我师傅本来已经救下了他们一家三口,当时因为有其他的事情要办。等我们回去后,那个山村已经被踏平,这个事情成为了我师傅一辈子的遗憾,我本来以为师父已经忘记了,直到我师弟秦九霄拜师,师父说他是三弟子,我才知道,原来师父一直没有忘记”“那甄伯父伯母后来怎么样了”这次不等周子舒回话,叶白衣直接说了“傻小子,问什么问,你看那小蠢货像是有娘教的样子吗,那甄家父母定然是出了事”温客行背靠树上,他听到了叶白衣的那一句话,是啊,我哪里像有娘教的样子…温客行心想]

   “如玉,妙妙,师父他就是嘴巴欠,没有别的意思的,我代师父和你们道个歉”容炫也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了,他师傅真是一点都没改变,还是一如既往地嘴欠

   “这该死的老妖怪!我主人说的根本就没错,他就是个老妖怪,他才没娘教呢。我主人没有父母养。也!也是天下最好的主人!”

  “如玉,妙妙,这一次,让衍儿当我们四季山庄的大师兄,不要子舒了”

   “阿湘,你说的对!温兄就是天下最好的兄长!”

   “这剑仙前辈,嘴巴确实有点欠哈,不过却也是事实”

   “这叶白衣,如果不是武功好,不知道死多少次了!师父,我跟你说,等我们回去了,一定要在四季山庄写上,叶白衣与🐶不可进,老温就是被他和张成岭一起弄下悬崖的!”

   “可以考虑”

   “子舒,你们四季山庄不会连坐吧,拦我师父可以,不能拦着我哈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[温客行紧靠在树干上,他也不想没有娘养的,谁会愿意呢,什么武库,什么阴阳册,什么武功秘籍。毁了他的生活,他的家,他有时候也会幻想,如果没有武库,没有容炫,他会不会在神医谷当一名小医仙,悬壶济世?没有人天生就会有灭世的想法,他曾经又何曾不是一个善良的孩子。画面转换,周子舒对着成岭嘱咐“一会见到你温叔。切记不可以提你甄伯父伯母,如果他不说,什么都不可以问,听清楚没有”张成岭点了点头“师父我明白,那都是温叔的痛苦,我不会问他的,温叔要每天开开心心的才好”周子舒这回才放心的点柴火]

   “我们出去就把武功秘籍全都还回去,武库我们不建了,如玉,妙妙,我对不起你们,衍儿本性善良,他就该是一名悬壶济世的小医仙,他该穿上白衣,温润如玉”

   “衍儿小时候虽然爱玩,其实,我和夫君很早就看出来了,衍儿心性善良,有些热爱医学,他对药草有天赋,什么东西都是看一遍就记住了”

   “是啊,衍儿本该有这样的幸福生活,不该是他的幻想”

   “这,既然如此,叶前辈应该好好问一问衍儿,当年在小村庄到底都发生了什么,虽然我们都知道是赵敬勾搭鬼谷,第一赵敬是怎么找到的如玉,当年具体是怎么回事”

   “沈慎,你可闭嘴吧!你没看到这段回忆是他心中忘却不了的痛苦吗,你还想逼问他,你还是人吗?”

    “主人可以的,主人真的可以的,他在鬼谷学习医术,明明就只有很少的时间,他却可以学习的很好,他真的可以的”

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5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