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想西蒙

家长组观看温客行的一生27

示:观影成员:家长组和乱插入的阿絮,张成岭,曹蔚宁,顾湘


时间线:家长组是比武之前,阿絮是温客行坠崖后


[  ]观影体内容


温客行是真的被张成岭打下悬崖,很多剧情都是私设,阿絮没有钉子

    [“老妖怪!我看你才像没娘教”温客行笑着走出了树后,张成岭看到温客行回来,他直接用流云九宫步飞了过去“温叔!你回来了!”温客行笑着接住了张成岭小小的身子,以免他摔倒“傻小子,你就不怕我接不住你啊”张成岭在温客行怀里使劲的蹭蹭“不,我相信温叔,你不会的,温叔,我可以叫你师叔吗”温客行揉了揉张成岭的脑袋“成岭,我有时候,真羡慕你”周子舒看不下去了,他连忙把成岭拉了回来,又抱!他都没抱过几次。张成岭很想问温叔,你羡慕我什么,温客行说完,再次陷入沉思,同样家破人亡,他温客行孤立无援,他温客行八岁的年纪就只能在鬼谷中挣扎,为了活下去,他喝血,吃肉,他卖弄自己的身体,无所不用其极,而成岭呢,他在家破人亡的时候,遇到了他,遇到了周子舒,他是幸运的,他还有五湖盟那些伪君子的保护]

    同样家破人亡。张成岭无疑是幸运的,他不需要像温客行那样,为了活下去,喝血吞肉,他甚至可以在师父师叔怀里撒娇,呸,是在师叔怀里撒娇

    “成岭,你怎么这么喜欢在衍儿怀里撒娇呢,既然你这么相信你温叔,为什么又做出那种事情呢”张玉森捏着张成岭的脸蛋

    “我,…是我的错,是赵伯伯说,温叔是灭我们家满门的凶手。是那鬼谷谷主,我一开始不信的…可是…恶鬼指认,赵伯伯给我说了三个时辰,把我说的迷迷糊糊…后来,温叔在悬崖说那些话,我…”

    “这赵敬真是可恶,竟然给成岭洗脑了三个时辰!”

    “沈弟,这次你说的很对”

    “这老头子真有毅力,竟然能三个时辰不停歇”

    “相比于衍儿,成岭真的是幸运不少。衍儿不仅要自己拼命活下去,他还要照顾阿湘这个小丫头,这都是我的错”容炫极为惋惜

    “这都怪我,如果我早点到,如玉妙妙你们两个就不会死,衍儿也不会…这都赖我”

    “如果能把衍儿接到四季山庄,他就可以和子舒一起好好的长大,弥补很多遗憾,弥补衍儿缺失的童年”

    “师父,可惜没有如果,我一直很后悔没能给老温足够的安全感,如果我给了他安全感,他就不会支支吾吾,什么都不敢说了,就不会有那么多阴差阳错了”

    “都怪我不懂事,在鬼谷一直都没能帮上主人,主人当上谷主后,我当时还在想,我可以在鬼谷里横着走了,从来就没想过主人有多么大的仇恨”

    “阿湘,不是你的错,你别自责了”

    [周子舒带温客行和张成岭回了四季山庄,四季花常在,九州事尽知。到了午时,温客行立在厨房在切菜,“成岭,你去把那只鸡杀了。温叔炖鸡汤给你喝”张成岭畏畏缩缩“师叔,你是让我杀了它?”温客行放下菜刀,“不是你杀鸡还能是鸡杀你?”“温叔,我,我不会啊”“怎么杀人就怎么杀鸡”张成岭将鸡放在菜板上,“你,你不要跑啊”张成岭闭上了眼睛,用力一劈,结果把绳子砍断了,鸡飞了起来“啊啊啊啊啊,师父!温叔!救命啊!”温客行气的直叉腰。“我说你们师徒两个干啥啥不行”温客行话没说完,周子舒连忙搭话“那要不。我来炖鸡汤”温客行听到这话,似乎想到了什么“滚滚滚,干啥啥不行,气人第一名”一个连鸡都不敢杀,一个厨房杀手,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…他,八岁好像都会杀人了…温客行越是想,他就越难过。周子舒也很无奈啊,他真的做不成,想当初,师父生日,他想要做一顿爱心早餐给他,结果…一大早炸了厨房,他都没好意思说,他真的做不好饭]

    “子舒,原来那次你是想给我做饭吃,我还以为…”

    “师父,以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”秦怀章想想就羞耻,他家徒弟这么木头,他这个做师父的着急啊,所以他就去找了一些女孩子,本来想着让自家徒弟开开窍。谁想到…

     他还以为是周子舒知道了这件事,故意在他生日那天报复他呢,是他这个做师父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

    “玉森,成岭被你养的有点太娇了吧,这…”高崇实在没眼看,这成岭怎么连个鸡都不敢杀呢

    “哈哈哈,这不是想着,小儿子就娇养着点,谁能想到…”

    “衍儿可真贤妻良母,这儿子可真太好了”容炫还是没有放弃想要当温客行爹爹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容大哥,衍儿是我儿子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的你的”

    [到了晚上,因为温客行失眠,周子舒给他点了醉生梦死,到了深夜,温客行便做了噩梦,梦境中,小甄衍被赵敬骗了,他带着赵敬去了他们的家,一番交谈,赵敬原形毕露,谷妙妙一脸震惊“不如你试试你还能不能用出内力”“赵二哥可以一个月来看一次我们,如果我们一家三口无恙,你的毒自然可解。”赵敬无奈只好甩袖离开“赵二哥走好,弟妹不送”温客行从噩梦中苏醒,他坐起身来就吐了一口血,他神神叨叨的“是我…都是我,是我害死了爹娘…”]

    “这孩子,这怎么能怪你呢”

    “这衍儿怎么会忘记了那段记忆呢,为什么在子舒点了醉生梦死后,就想起来了呢”

    “是孟婆汤,醉生梦死是这孟婆汤的解药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4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