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想西蒙

病娇师尊有点疯

偏执病娇疯批师尊X绝世直男憨憨燃,师尊因为八苦长恨花出现失误,反而蜕变成了病娇,墨燃对师尊的爱很懵懂,处于内心深处,囚禁play


……

      这边,墨燃被一个女弟子缠住了,他本是去给师尊送糕点的,然而他走到半路被一个女子缠住了,女弟子很明显是想靠理由,接近墨燃,但是墨燃是个小憨憨,硬是看不出来,他还觉得很开心

      其实也并不是因为别的,他自从到了死生之巅,所有人都是因为他这个偷来的身份才对他尊敬,其实又有多少人真心喜欢他呢,又有多少人看得起他呢

      现在有人愿意和他好好说话,虽然是想要他帮忙,不过这也没关系的,他本来就很容易满足的

      “墨师兄,能指点一下我吗,我这个剑谱很多地方怎么都弄不明白”那女子看着墨燃的笑容,脸都红透了

       墨燃很愿意为她讲解,说不定他们还可以做好朋友,他没什么朋友的…而且师尊还挺讨厌自己…

       墨燃认认真真的讲解,把自己的所知都告诉了那女弟子,不会私藏的那种,后来他才看见姑娘红红的脸蛋

       他愧疚的摸了摸自己的头,是他的错,不应该在大阳光下的,姑娘脸皮薄不好意思说,他怎么能也没这个自觉

     “姑娘不好意思啊,我应该去阴凉的地方在和你说的,你的脸都晒红了”

       那姑娘听了墨燃的话,脸更红了,匆匆说了句告别的话就跑开了,弄得墨燃一脸惆怅

       害,又是这样…为什么每次他都很有礼貌的道歉了,他们都不肯原谅自己…墨燃委屈的低了低头,难道就真的没有人愿意和自己做朋友吗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看了整个过程的楚晚宁,脸都黑了,如果仔细看,就会发现楚晚宁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,他如今身上满满都是戾气

      他就这样看着墨燃和那女子勾肩搭背,开心的畅聊,墨燃还一直对着那女的笑,笑的那么勾人…

      他应该是他的不是吗…明明是墨燃先自作主张的闯进他的世界,他凭什么可以全身而退呢,楚晚宁用舌头舔了舔唇角,危险的看着前方孤身一人的墨燃,那女的甚是碍眼啊

      燃燃子委屈巴巴的望着天空,然后他垂头丧气的准备回房间里自闭了,结果看到自己放在一旁的糕点

      他去死好了,既然忘记给师尊送糕点了,这下惨了!师尊肯定更讨厌他了

      墨燃看着糕点暗自神伤,然而还没等他脑补更多,他就被人从后面砸了一下,彻底失去了意识

      墨燃彻底晕过去前还在想,还有比我更惨的吗,朋友没交成,糕点没送成,还被人打晕了,如果我有罪,请让天音阁处置我,谢谢!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在墨燃没有醒过来的时候,楚晚宁将他抱进了暗室中,他脸色阴沉的看着墨燃

      “墨微雨,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,为什么你却能全身而退呢,是不是锁起来,你就能听话了呢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乎,楚晚宁将早就准备好的铁链锁在了墨燃的手脚之上,冰凉的铁链刺激着人的皮肤,墨燃在昏厥中,依旧被冰的五官微扭

       “emmm,师尊…”墨燃嘴巴念叨出一句话,楚晚宁被吸引了所有注意,他以为墨燃是要醒了,并且的确他醒的时候也快到了

       然而他没想到的是,墨燃只是翻了个身,他就继续睡了,睡得还挺香,一点都没感觉到危险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在楚晚宁盯着墨燃看了几个时辰后,墨燃终于醒了,墨燃看了一眼楚晚宁,觉得自己是在做梦,他翻身就要再次睡过去

      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楚晚宁制止了他再次睡过去的遥远梦想,他一巴掌拍在墨燃的脑壳上

     墨燃呆呆的看着楚晚宁,疼…

     疼?疼!这不意外着我没做梦吗!

     墨燃终于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沉重了,他惊呆的看着自己身上的铁链,真的,他要哭了,没撒谎,难道就因为自己没给师尊按时送糕点,他就要用铁链锁住自己吗…

     墨燃连忙从床上下来,跪在地上,他已经想好了,先认错总是没亏吃的

     “师尊啊,我错了,你不能就因为我没按时给你送糕点就用锁链捆我啊,实在不行,师尊打我一顿吧,我真的很怕这种感觉啊”是的,他很怕,这种失去自由的感觉,不由得让他想起那七日狗笼生活

     “墨微雨,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!”楚晚宁掐住墨燃的下巴,厉声谴责

      后来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他把墨燃抱起来,重新放在床上,地上凉

      ……后来楚晚宁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,什么勾搭其他女人,什么卖弄风骚,给墨燃整得一脸懵,后来他在傻也明白了楚晚宁的意思

      “师尊,你你你冷静一点!你可是晚夜玉衡北斗仙尊,你怎么能做囚禁徒弟的事情,如果传出去了,外人会怎么看你”

      “清醒一点吧,师尊!”

       楚晚宁不想听他说话,直接把他扑倒在床上

      “墨燃,你乖一点,不然…师尊可不会心疼你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听话一点,师尊是喜欢你的,很喜欢很喜欢”楚晚宁舔了舔自己的唇角,看着墨燃的皮肤,一脸色情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非要我这样对你,你才能听话呢,看来燃燃很喜欢这种情趣呢”

       “师尊满足你,不要想逃走,不然…”楚晚宁看着墨燃笑了,进一步的解开他身上的衣物

        “腿打断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据当事人墨燃表示,那一天他害怕极了,他温柔的师尊竟然变成了疯批师尊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我生性冷淡,直到亲眼看到你对那个女孩子嘘寒问暖,笑容相迎,我心里嫉妒的发疯,墨燃,你乖一点不好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你的头发,你的眼睛,你的嘴唇。喜欢你的所有,只要看到你感觉自己就好像还好好活着,没有人比你更重要了,我讨厌那些人看你的目光,恶心得让人想吐,你也是这样想的是吧~那么我替你杀掉他们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想剥开你的身体。划开你的心脏。看看里面到底有没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些话无疑让墨燃害怕,不是害怕别的,而是害怕师尊会疯掉,他那天贴近他的脸,在他耳边说的,语气让人听着就直打颤,像极了从地狱过来的魔鬼

       墨燃看着楚晚宁,他就心疼,因为他,师尊才变成了这个样子,他怕了,晚夜玉衡,他的师尊本来就该配得上世间的美好,可如今

      “师尊!你清醒一点好吗,你看着我的眼睛,那是这个世界最好看的人,是我最喜欢的人”

      “师尊,看着我的眼睛,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,是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真挚的爱,师尊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你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 墨燃的眼神很真诚,对他满满的爱,都会从眼睛里跑出来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喜欢我,那你就在这里陪我好吗,外面那些人不需要见你,你的世界有我就足够了,对吗,你只能是我的”

       墨燃看着面前极度疯狂的楚晚宁,他真的怕会出事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愿为你,甘做笼中之鸟,做你的裙下臣”

       “师尊,你…听到了吗”楚晚宁听到这句话,还有一阵恍惚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14)

热度(98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