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想西蒙

<晚燃生子文10>师尊,我带你回家

一些小私设:八苦长恨花会随挚爱的死而枯萎,燃燃子生宝宝,八苦宁内心期待燃燃子给他生个崽子,不过好面子,他不说,甚至表面还假装嫌弃,燃燃子灵核实力都还在,依旧没有发现八苦长恨花


已经是深夜了,楚晚宁早就已经在他的寝宫中入睡,墨燃死了,他的八苦长恨花自然已经除掉了,魔花从他的心口掉了出来,成了碎片


楚晚宁的脸色苍白,表情痛苦,能够感觉出来,他正在在一个噩梦,让他很痛苦的噩梦


……


“仙君仙君,你怎么不理理我呀”      


“师尊!我给你做个块手帕,你不要嫌弃丑呀”


“师尊师尊,快点过来吃饭,我做的!”


“师尊!”


“师尊!”


是一脸笑意的墨燃,他停留在楚晚宁面前,甜甜的叫他师尊,随后离他越来越远,楚晚宁茫然的追过去,他跌跌撞撞,摔倒了好多次,好不容易抓住他的小燃儿,小燃儿却如同泡沫一样,消失在空中

……


“师尊,我只是想把海棠花送给你,我看到海棠花就想起了师尊,为什么,为什么你都不想听我解释一下”


趴在床上的哭的很伤心,小模样可怜极了,他的眼圈红红的,看来是疼的有点厉害了


楚晚宁想要抱一抱,安慰一下趴在床上的人,他想和墨燃认个错,可是他还没有来的及碰到墨燃,眼前的墨燃再次消失


……


是彩蝶镇委派的时候


墨燃一个人委屈的坐在客栈,肩膀上的伤看起来特别惊人


他看着墨燃自己挖掉坏掉的血肉,一边挖,还掉着眼泪,眼睛红彤彤的


“师尊,好疼啊”


楚晚宁眼泪都掉出来了,他想过去好好安慰哄哄他的小燃儿,他的小墨妃


……


再后来就是彩蝶镇天裂,是他执念最深的时候,是他的噩梦


他看到身受重伤的墨燃跪倒在地上,然后看着墨燃爬向已经晕倒的他,他看到墨燃摸了摸他的脸


“别怕,师尊,我带你回家”


“晚宁,别怕,我们回家”


楚晚宁一直看着浑身是血的人带着晕倒的他回家。回死生之巅,路上墨燃好多次摔倒,可是他都忍下来了,努力爬起来带他回家


他把手伸了过去,想要摸一摸墨燃的脸,可是他的手却从墨燃的身体穿了过去…他再一次眼看着墨燃从他的面前消失


……


楚晚宁猛然惊醒,楚晚宁哭了,他哭了,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是眼泪,这是晚夜玉衡第一次哭,师明净死的时候,他没有哭,他什么时候都没哭过,这是第一次


他都想起来了,他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,其实都是墨燃在照顾他,他不擅长家务活,都是墨燃做的,他经常做机甲忘记时间,墨燃会做好饭,给他送饭,他会替他洗衣,因为他总是马马虎虎,经常弄不好


他晕倒后,他浑身是血的带他回家,路上摔了不知道多少次,他从来没有放弃他,可是在墨燃好不容易把伤养好后


他怪他,他怪他不救师昧,他的少年没有反驳,因为他的确是在师尊和师兄间,选择了师尊,他觉得他对不起师昧。他不反驳,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向他认错


在巫山殿,他又忍受他侮辱暴打差不多十年了


在他的思绪过程中,他已经走进了墨燃的寝宫,他刚进房门,什么都看不见,他只听到了一股很重的血腥味,他点开了灯


看见的就是墨燃毫无声息躺在地上,他眼睛都瞪大了,他一下子没站稳,摔在了地面上


突然,墙面发出了声响,有两个小崽子走了出来,楚晚宁看着他们爬向墨燃


“阿娘!呜呜呜”墨霖墨辞爬到了墨燃旁边,一直在哭,两个小崽子太过于伤心,甚至忽略掉了楚晚宁


直到楚晚宁靠近,他们才发现他,这张脸他们记忆很深刻,每天阿娘都会说,看到他要跑,要跑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